close

很多時候我們手裡緊握的並不被我們珍惜因為一切都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左顧右盼一路矇矇懂懂以為在辛苦的追求幸福
誰被捨棄誰被留下心裡又受了什麼傷
忘記放手的幸福忘記身邊還有的美好

我們都還年輕都有不同的目標
我們都不願意妥協我們都太執著
我們都夢想有shakespeare的浪漫有電影的夢幻情節
現實卻逼的我們不得不低頭 

大膽的愛勇敢的捨
沒有誰捨棄誰拋棄誰
我們都互相在對方心裡有個位置無法被抹滅
即使我們都很努力忘記從來不曾想起
在最需要的時候還是想到的是你

得不到也是幸福的一種
在最美好的時候劃下好的句點
沒有惡劣的爭執沒有傷人的對話
20年後或許我們都會回頭微笑看待曾經擁有的一切 
將來有一天我們都會是朋友
或許可以沒事聊聊天在最需要的時候互相陪伴

愛還是愛 很多事情就算我們很努力的嘗試還是無法改變
我們會是朋友的愛家人的愛親人的愛
很多事情不需要抹滅
心裡有個可以相信可以依賴的人又有何不對
握在手心裡並不是真的擁有
留在心上珍惜的緣份才是真正的幸福

不會恨也無須生氣
負面的情緒都是因為太在乎而我已經坦然的放手
六天我已經學會微笑開始珍惜得不到的幸福

身邊有太多太美好的事情而我卻盲目錯失
有些身邊不會走的人一直會讓我有肩膀靠
或許跟他們在一起並沒有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公主和城堡
但都深深的刻在心上

很多的過往成就現在的不計較
我們都笑笑知道明天會更好因為無論如何我都有這些永遠不離開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