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an't lie
i still miss you

但我答應自己會過的很好所以我過的很好
除了你之外我的人生很好家裡很好朋友很好
學會了不寂寞
不再上msn上skype看你在不在線上
不再期待任何事情的發生
其實看得很淡了剩下的只有給你的祝福

說不想你是騙人
但我是個自制力高的人我也說話算話
答應自己的事情我都會很努力的做到所以我也沒有放棄的打算

 

我也學會了不恨
之前看到你的status引發的好多的不愉快
想通了也學會不要再折磨自己
看得很開

只要自己好就好了
我要開始當個很自私的人
也要讓爸爸媽媽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