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騙自己

世界還是載運轉考試還在考功課還是要做
我很努力的填滿妹分袂秒很怕突然沒事做發慌的感覺
朋友們都很用心 facebook chat msn skype text message不停怕我胡思亂想
有你們真好
但也體會到甚麼朋友不能做的事情

我想要重寫這個結局
缺一塊的感覺很難受
但我是誰又算甚麼
不能勉強只能跟自己說很快就會好

很誠實的跟自己說
我寧可每天吵架也不想要不講話
我討厭吵架可是我更討厭沒有你 

我一直以來最擔心的夢魘成了現實
看你很輕易的轉身離去
我還能說甚麼我還能做什麼

and I'm still planning dances and prom
prom that everyone's gonna love and everyone's gonna look forward to
I guess the only I can do now is to make everyone else happy

星期一就三個月了
我連自我療傷都懶了
該發生的總是會發生

這樣算甚麼呢 

7422.) I don't want to lose you, even though, deep down, it's obvious we'll eventually become nothing more than just a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