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踏實很多
 

 

畢竟人生能得到的有限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能改善的

手心的溫度永遠都會記得
但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也會很豁達的放開
不讓自己有留戀的機會
要很乾脆

這麼多個月了
everything's finally settle down
雖然不是事事都順你我的意
但這樣的結果我該滿意了

謝謝那個一直站在我身後緊緊握著我的手不放開的人
謝謝你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告訴我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謝謝你讓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還會有你

需要好多好多的勇氣
就當是一個練習吧
已經很幸福了

會一直記得你的好
但也會把握現在站在我旁邊的人
希望你也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放假了
還是好多功課要做
真的好想回家
很多事情想做
好多要努力的地方
好想趕快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