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thing become white, everything become weird now

前幾天突然下起了雪
不是很大的雪卻正式的預告冬天的來臨
早上起床都可以看見草地上的露水結成冰
整個地上都是冰
穿著夾角拖鞋在冰上走絕對不是什麼好回憶

親愛的Miss Hall's讓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有時那些事情不是自己能掌握的所以就任他去吧
自己的生活說無聊不無聊說開心不開心
因為大家二十四小時生活在一起
就連take a shower也可以聊天
自然就會有很多的摩擦產生


常常冷眼看著別人爭吵
最後再替他們收尾
安慰每一個受傷的人
同學問說為什麼Petty都不生氣

我不是不生氣只是覺得沒必要生氣
大家都討厭我的roommate可是我該怎麼做
我的朋友都討厭他可是我覺得室友真的很重要
不管怎麼樣這都是他的房間他的家
我應該當好我的角色
聽他說不開心的事
反正他沒真的惹到我什麼


雖然是這樣
冬天要來了
每天還是很開心很累很筋疲力盡



打到這裡往回看
真是一篇文法不通順的文章
國文是可以再爛一點阿


順便

我英文分數進步超多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