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五天發生好多事情
尤其是星期一星期二
果然是大家的公敵
星期一就不能甜美可愛一點嘛真是的

 

很多決定很掙扎
可是決定好了就要很努力
或許在被子裡會偷偷得掉眼淚
但早上醒來還是有很大很大的笑臉
人不是沒有弱點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weakness
但我相信自己安慰自己永遠是最有效的辦法
自己永遠都是自己的靠山

好多好多的事情
都是幫助我長大的動力
雖然有些事情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
或許被force而做出一些決定
畢竟我還是走出來了
爸爸媽媽的決定我也會接受
而且這次我要很開心的接受和面對

好想要曬大陽
好想要忘記很多小小不開心的細節

謝謝這幾天陪著我的人
還有一些人默默的關心
從來都沒有知會到你們的重要
卻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義不容辭的跳出來
開導我解決我很多很多的問題

對不起從來沒有認真的關心你們
一直理所當然的依賴
雖然未來很多事情我都不能保證跟確定
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讓你和我都很開心
也謝謝你的了解

聽到你跟媽媽的聲音好開心
好像很多事情都只是自己的大驚小怪

好累
每天都很多事情要擔心一直睡不好
但今天晚上應該會很開心
中午的喜訊應該可是持續很久很久吧

自己嚇自己
但還是不懂為什麼所有事情都同時發生耶?
似乎也被迫長大了不少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這樣下去我就很滿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