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

好開心要來討論Marc Jacobs這樣

六月剛回台灣的時候和廖啾啾去逛街
在尋找容量大的包包因為上課的時候書好多好多
一開始的目標的Louis Vuitton因為他們有個承重量210Kg的包包
還可以放下Laptop感覺非常適合我這個逛街搭飛機都只愛帶一個包包什麼都塞進去的女生

但或許有些朋友知道我並不是一個big Louis Vuitton fan
或許是心智年齡還沒到達那個階段吧
還比較沒有辦法體會他的美和特別的地方
也或者是非常非常多的人有所以不像和大家一樣
louis-vuitton-neverfull.jpg 

這一個相信大家在路上會不停的碰到
購買度非常非常的高價錢也比較平民

louis-vuitton-neverfull-gm-n51106.jpg 

 

這一個是我說的210Kg包
可以放進很多很多的東西
設計非常的簡單沒有多餘的口袋
很適合放課本筆記型電腦等大型物品
但對於我這種混亂的女生有一點苦惱
常常找不到鑰匙唇蜜手機或一枝筆什麼的

雖然還不懂得欣賞Louis Vuitton但個人對他們的總監非常的崇拜
也就是我常常掛在嘴邊的Marc Jacobs先生
不管是對Marc Jacobs或者他的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
常常會失去理性的瘋狂迷戀

所以這次和廖啾啾去新光逛街的時候理所當然拜訪了Marc Jacobs

剛進去看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興奮
在看過紐約的店之後似乎台灣的櫃包包更新的比較慢一些
但相對的有很多的過季折扣
很值得大家晃晃噢

這次找到這個無敵大包是櫃上阿姨(姊姊?)推薦的
有金銀兩色
再和廖Jenny討論試揹無敵久之後的結論是我比較適合銀色
但廖Jenny揹金色的實在很好看

 marc-jacobs-asa-crossbody-bag.jpg

這個是在網路上抓的圖片
但和我買的並不是100%一樣
我的比較方且是單肩背
但網路上真的找不到圖又很懶的照相 :P

他陪我征戰了兩趟長途飛機
我把所有飛機上要用的東西都丟進去
包括我的laptop和充電器
只能說他是一個非常耐裝的包包

他也陪我度過一個半月在Brown的時光
當時課本非常多且厚重
上課也都會帶電腦
只能感謝他如此的堅固

Marc Jacobs的包包通常比較成熟且走晚宴風
他們也有很多很可愛看起來像小女孩的包包
但比較少實用的
這算是我鮮少見他們出比較實用的包包

Marc Jacobs在台灣也開始發跡
在紐約的店逛起來也實在很開心
他們的包包也都很有創意

最近買東西的錢都省下來要捐給南部的災民
所以也很心甘情願
台灣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