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咖啡廳裡等著他 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很愜意的一個下午  空氣很輕秒針很慢
茶溫溫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我翻著書 很紳士很輕巧
聞起來很滿足

聽到他很幸福
當他說出"她是我的" 臉上好滿足
我不得承認我很羨慕
歲月總是帶給人們一些什麼
刻畫著一些我們也不了解的歲月
幫助我們了解自己找到最適合的

不喜歡太細膩的自己
很多事情看得太清楚便少了一些美好
不喜歡多愁善感
人生還有很多事情要追求但情緒總是最大的牽絆

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放下很重視的東西
那個決定很用力的扼住不讓我呼吸
情緒矇住了我的眼睛
瞬間聽不到看不到聞不到感覺不到
很害怕會繼續傷害自己或他
還不知道是不是對的決定但也沒有挽回的空間

扼殺和祝福需要多大的努力

 

走在路上看到一個阿伯
看起來也有70多歲了吧
很悠閒的騎著腳踏車
還聽著IPOD

是否我到70歲的時候還是能這麼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