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正在坐在我的電腦前,絞盡腦汁的揮灑我的暑假作業,阿呀阿呀,真是很他大頭的難耶。累計目前為止我已經坐在電腦前一個半小時沒有動了,屁股都快裂開了我,唯一的休閒是拿著油滋滋的保養品往臉上搽,真也是他大頭的很乾噎。我的功課是essay一千字左右,一開始先手寫的free writing,寫完再用電腦正式的寫essay,X,我都坐了那麼久了,也才五百多字,如果是中文的話最多一小時就結束了吧?早就不知道逍遙到哪去了咧我。我寫完一定要貼上來給大家瞧瞧,一定很嚇人(哈!!)


一直忘記要說我去shopping的事情哈,玩樂總是不會忘記的,因為我今天完成了大部分的暑假作業,接下來的日子又在早上上課,哈哈,越來越多好玩的囉!!


首先我想要問,怎麼都沒有台灣人進口H&M呢?既便宜又好看阿!!好穿就不用說了,台灣商人真是笨蛋噎!copley那區真是太好逛了,如果廖啾啾有來的話我們兩個可能會在那條New Bury路鬼打牆走不出來噢!有ZARA H&M NIKE(超大)等等等等的,一大堆賣飾品的店更是好逛又便宜阿,我不要把我的收或放上來,我怕我親愛的媽咪昏倒,哈!!


有一點感冒了,好好保重。

照片和其他內容下次再說,我的眼睛屁股腰都要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