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每天都想圖文並茂,但在PIXNET上傳照片實在不容易,他一直不讓我上傳(!?)所以這次就只有文字了。


今天好不容易去換了課,為了上早上的課說了一點點謊,老天爺阿,請不要因為這樣懲罰我。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KAPLAN一大堆的錯誤(針對我啦),原本我應該上ADVANCED的課(真的是很厲害噎,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考的,喔噎~!=])但讓我去上high intermediate,可是因為我想要上早上,我就跑去跟EMILY說我的課太難了,他說"我已經幫你降了一及耶"害我以為他不給我換課了,但好險他還是相信了我(雖然一臉懷疑)摁,這樣下午就可以在波士頓多逛逛了=]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難說,參雜很多以前沒有的快樂和感動,孤單的時候當然有,打回家或打給MOMMY DADDY要不就是窩在電腦前看網誌,實在也是很愜意。但這樣的時候的確也是很容易被感動,RONA說,上次我搭計程車的時候他幫我記車牌,我聽了很感動‧很窩心,明明兩個才剛認識兩個星期的人,居然可以這樣做,摁,很感人。班上的台灣人身上的親切感也很感人‧7-11的熟悉感也很感人,公車上遇到的台灣媽媽關心我也很感人,媽媽問我要幫我寄什麼也很感人,計程車司機被我搞糊塗還慢慢找路不生氣沒多收錢也很感人,ALDO的店員很親切也很感人,路人主動幫我們照相也很感人,公車司機停下來等我上車也很感人,我的親親好友們在這裡的回應也很感人。


謝謝你們大家,因為你們,這八天的我活得很堅強,雖然偶爾挫折會掉掉淚,但總在三十顆眼淚內收拾好心情再度出發,謝謝你們傳遞給我的力量,謝謝你們在我的生命裡,謝謝老天把你們放在我的周圍,謝謝你們,謝謝。



我每天很認真的吃飯,三餐都不敢大意也不敢亂減肥,怕肚子痛怕頭痛怕牙齒痛,怕感冒沒有稀飯沒有雞湯,怕那個來痛沒有可可沒有熱水,很怕,所以我有好好照顧自己,吃的頭好壯壯怕我回台灣大家嚇一跳,所以關心我叮嚀我這方面的人請不要擔心,我有好好照顧自己。


過馬路總有個RONA提醒我小心車子,走路都很小心左看看右看看。雖然有時候情不自禁的闖了紅燈,我還是有看車,媽咪妳不要擔心。


碰到不順心的事情,煩人的人,惹我不開心的東西我都很小心沒有發脾氣,最近所展現的耐心真的很驚人,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好了,下一篇開始要恢復我的白癡無厘頭的風格,這幾天發的文章悲傷得很驚人,好了好了,明天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