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
如果渴望一個吻的余溫
我關了燈黑暗把我拼吞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在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沈默裏聽見轉動的秒針
一個人吃飯這個淩晨 
孤單一人份 你低聲說你有別人
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
怎樣認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說的對 我不得不承認 

 

 

 

是有太多的期待嗎
早上起床看見好多朋友的簡訊和媽媽打的電話
卻少了你關心的一句話 
想很多安慰自己的話

不想要多想不喜歡哭
我也想要好好的

我也想要是很重要的人
回美國之後好像很多事情都變了
每天馬不停蹄的做好多事情
晚上睡不著心情不好也沒有你讓我抱怨

我不喜歡生病也不喜歡沒有你
但我已經開始想像自己一個人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