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論上來說這篇應該要鎖個密碼或弄個好友限制什麼的
可是我好累了
不想要再假裝了

其實有為你高興
畢竟人生中這樣的事情不多
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好好把握

只是覺得自己很笨
當我還在小心翼翼的怕著傷害誰時
當我還在背後默默承擔一些事時
原來是這樣

原來是這樣

從來也沒想過陳宜貞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所以當兩個人的目標不同是大家都不會開心
原來帶在乎別人的感受會轉回來變成自己的懲罰
我沒有生氣沒有不高興
但我說到的事情我就會做到
我只是不懂我怎麼會如此輕易的放棄我最在乎的東西
不懂我為什麼會放棄我最在乎的人
為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做人不能太有道德感

我很天真
以為不管多遠我在這樣做的事情台灣的你會知道
and i did

但來不及了對不對
來不及了

曾經自己放掉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你跟我說當No. 2的感覺很不好
卻承受了三個月的時間

原來是這種感覺呀

原來是這樣

 

 

所以連你我都不能相信了嗎?
我好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