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回學校了
然後好不容易終於菜跟豬勒來家裡玩
金人婕你什麼時候才能跟大家一起見面阿...
話說我都找不到我們大家一起的照片耶

03062008231.jpg  

豬勒跟菜
還記得我們說三人三人卻很有默契的會組成六人一隊嗎?
這張照片還真是很貼切的証明
好想念那無憂無慮很純真的日子


每次大家來我家都好像時尚秀一樣
照片明天會上傳噢
好像每件衣服都有被蹂躪過
我只好很優閒的躺在沙發上面看你們掙扎搞笑
下次廖啾啾跟金小豬要加入啦 哈哈哈
剛好在整理痞克邦的相簿
看到好多國中的照片
欸  真的慘不忍睹耶
但以前還真是清純值得嘉獎 :)

然後又想到我們之前討論的風騷和before/after

6336_145165361078_767631078_3240829_3040556_n.jpg 


挨  我的心裡還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妹妹好嘛?

IMG_1788.JPG 

IMG_1789.JPG 
不像有一位同學打著娃娃臉的表面到處騙吃騙喝騙感情
哎呀呀 :P
你的情史可以寫成一本小說會大賣賺大錢
到時候要記得分我
還是現在先幫我簽名然後我以後拿去賣好了
好啦好啦 很愛你噢
永遠都站在你這邊

好想念廖啾啾噢

IMG_1804.JPG 
希望你在波士頓和紐約玩得很好
放假會去找你噢  你也要記得來找我玩
雖然我那裏也沒什麼好玩的

這個星期是一個悠閒的星期
上禮拜也是
半禁足的狀態從我的離別派對開始
真是一個大烏龍
還好有去到Olivia的生日派對
真好耶 要是我的十九歲生日也可以在Spark就好了
真是美女人人愛耶  摁 Olivia才是風騷的代表吧 哈哈哈哈哈
這一部份的照片就省了才不會大家嚇一跳破壞我的形象


我好幾天沒去台北了
好不習慣的感覺
幹嘛大家都開學不然就回美國呀 莫名其妙

最近變得很不想回學校
這短短的一個月有好多好多情緒上的牽絆
說實在話很放不下
但在遙遠地方念書又好像是一個逃離的藉口
對於這個暑假認識的一些朋友很抱歉
這件事情一直瞞著你們實在不是故意的
好謝謝你們為我創造的美好回憶
本來想這樣默默的消失可是有人說這樣你們會報警
所有就打在這邊如果你們很勤勞的看我的網誌就會知道我不是開學就要故意遠離你們

特別是對你
希望你懂那個拒絕
狠不下心要你等也說不出祝福的話
對不起這幾天跟你講話口氣很不好
討厭自己拖拖拉拉的放不下心
不知道為什麼要對像你這麼好的人發脾氣
要是事情可以重頭來過我一定會很小心很在意很在乎你
每天睡覺前跟你講到一點點話或看到你的簡訊都好高興
有時候沒有你的簡訊但想到你就覺得甜甜的很幸福

你一直是個很會照顧人很獨立的人
我也很依賴你
就算沒有名分名不正言不順你也什麼都不會計較
每次發完脾氣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再打給你說對不起
你也好容易就原諒我
三個半月過的很快很短
你也不了解我的拒絕和同時存在的依賴

我很自私不想要有在台灣放不下的情緒
但也很笨因為就算這樣我現在還是放不下
也沒有合理的理由要你等
很困惑很困擾
但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做的每件事情我都沒有後悔過

謝謝你 :)

 

噢 還有我的減肥大作戰開跑了
請豬勒和菜每天來我的網誌報到記錄體重謝謝
好想把自己灌醉可是默默的被象徵性的禁足
好討厭

大家趕快18 歲

 

 

方大同 - 紅豆

曲:柳重言
詞:林夕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什么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后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愿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后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愿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愿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