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了台灣就很少很少打網誌
一部分是很少上網一部分是每天的生活都很開心很滿足很愜意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可是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下個禮拜六就要回美國了

這幾個禮拜以來的很多好玩的事情會慢慢的補足
南崁高中之旅
每天和jenny碰面
幾個晚上偷溜的月黑風高
三天兩夜曬的紅通通之旅
深藍的晚餐
一個一個會慢慢的打
所以請大家有照片的盡速上傳謝謝

 

星期三的凌晨大概是回來這幾個禮拜唯一不開心的時刻
很心疼daddy and mommy也很掛心你
聽到你很無助的聲音我只能跟著一起哭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都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以前你總是撐起我的一片天
只要有你在好像都沒有不順利或要擔心的事情
現在才知道每個人都有無助的時候
很高興mommy終於醒過來手術也很成功
我們都知道後面還有很多的復健很長的路要走很多事要擔心
我會一直在這裡我們都要很勇敢
希望Calvin哥哥回家的時候我們大家可以平安健康的團圓
Calvin哥哥如果你看到這個你不要太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mommy還有他
我們大家都會很堅強所以你在美國也要努力
希望很快可以看到你噢

所以接下來一年Petty要變素食動物了=)

昨天能看到大家也很開心噢
雖然心情有一點點不好也很擔心
Jenny好可愛一直幫我祈禱
我好愛你噢 Jenny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而且要很平安唷
希望今天可以看到Mommy

廖啾啾請你快快上傳照片不然他們都要過期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