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心恍恍惚惚
明天是第一科ESL EXAM
可是不知道心在哪裡
還有八天可以回家
覺得很茫然很沒有歸屬感

不應該是這樣的自己
努力了一年不該在最後一個星期放棄
這幾天念書以來一直這樣提醒自己
告訴自己要努力要讓大家be proud of me
可是好像少了一點什麼動力

好想要一個人給我一個擁抱
很緊很緊的
告訴我一切都是值得的
告訴我現在做的一切都會得到結果

Morgan說的對 我好像也有點近鄉情怯
很怕自己跟大家期望的不一樣
很怕自己跟最熟悉的人事物有了陌生感
很怕自己跟最拿手和深愛的語言有了隔閡
很怕自己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一個人久了覺得好累
外表越來越堅強inner side卻越來越脆弱
恢復的速度越來越快卻越傷越重
習慣了傷口好像也不會痛了

最近聽到很多有關Steve的事情
有些事情好像是忘記不了過不了的
是不是不要勉強自己忘記會比較開心
是不是乾脆都把他們記的牢牢的就好

有些朋友是永遠的
有些人是一輩子都在的
有些朋友是每次聽到我要回台灣都會歡呼的
有些人是在幫我倒數回家的日子
謝謝你們讓我在12小時時差的地方還是覺得好溫暖

Sometimes I make decisions but forget to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for myself
Sometimes I choose to be a kid, be insecured, and be scared.
Sometimes I'm afraid because I know there's a lot of be there for me all the time.
Sometimes I'm worried because I have the best friends and the lovely family.
Sometimes I cry because I feel so lonely even though there was billion people around me.
Somemtimes I laugh because I know I have a home and I have the greatest mom.
Always, always, always I feel so lucky about everything I have and i know i dont deserve most of them.

 

擁有的越多就會去貪心
越不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