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english final

生活有一點喘不過氣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感覺很喪氣
看到桌子上大大的BROWN有一點不能呼吸
想到那個7.50dollars可以到的boston眼眶有一點霧氣
抽屜裡面厚厚一疊的flash cards我只想躺在枕頭上睡

事情不照舊走了
還好身邊有一堆朋友強撐著我最後一道防線
想盡辦法維護著我
我不是嬌弱  只是觸景傷情很容易感到脆弱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可以pause一下我的生活
看到桌上很厚的歷史書文法書SAT書TOEFL書就茫然失神
GPA要怎麼拉怎麼辦
第一次念書念到這麼失措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離開Miss Hall's生活會比較好過
可是這是我的第二個家了

 

下學期是tough

明年叫做不是人

brown有一種逐漸飄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