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一種莫名的低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在台灣發生的一些事情影響很深大的到我身上來
我只是不知道我們之間的友情如此脆弱

我以為無話不說是真的
我以為那些不叫甜言蜜語
我以為那些都是last forever
結果我卻失望了

這種事情你不自己說還讓我自己發現
很傷人你知不知道
你這樣要我怎麼繼續愛你
你這樣要我怎麼面對你
如果你自己來跟我說的話
傷害不會這麼重吧?

 

現在是thanksgiving vacation
在NJ有一些無聊
因為婚禮的關係所以很多不認識的人
哈哈 但不用上學就很開心

還有最近的小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廖揪揪你知道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