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aylor

 

這是Allaina

  

這是我的室友

 

之前剛來的時候
學姊都會說外國人很可怕
很多時候亞洲人的知心朋友都是亞洲人
可是我很奇怪

最近有一點不開心
聽到哥哥要從Boston開車來帶我去吃冰淇淋本來很高興
但因為Hall Party的vegan cupcakes錯過了時間
心情一下子又跌落了谷底
我好想哥哥噢
之前知道他來美國唸書就沒有機會碰到他了
沒想到我們又再同一州打拼
嘖嘖
給你親一個
下次記得帶我去吃冰淇淋

晚上又是我們學校的dance
開心的心情不是因為男生
而是可以很放鬆的跟好朋友們一起跳舞
好期待唷

快放假了
looking forward to thanksgiving vacation!

也快要生日了

更快要回台灣了
好期待新家
好期待跟你們一起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