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為什麼PIXNET不給我上傳照片我也不清楚
只好把照片都放在無名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吧
不看也是沒差啦...
  


現在是BOSTON時間早上七點零三分
我也不知道這麼早起床要幹嘛
因為我的課是下午一點...

還有很奇怪的地方
明明考試出來我的程度只有lower intermediate
可是上的課居然是high intermediate
哇咧咧
我的課本跟全班的人都不一樣耶...
真是去他的超難的


每天回家都超緊張的
六點下課
要先搭SUBWAY到forest hill(從haymarket)
到了forest hill再換成bus到walter street
subway大概要搭30分鐘
而我的bus會在6:40離站
如果我沒有搭到bus就要等到7:40
艾呀
知道六點多的boston是什麼天氣嗎?
就是穿著短袖T恤會發抖的那種
媽咧
超冷的


然後每次BUS我都下錯站
然後還要走一段路回家
明明站牌都在我們家門口說...
挨 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