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難想像我什麼時候才能忘記你
不想要把你當成我永遠的回憶
如果說每個人都要跟你比較我這輩子大概要孤獨終老要不就真的去丹麥開咖啡廳
很難想想一年多前那樣笨笨的你居然變的這麼有魅力
嚇死人的不敢想
我只能說,你真的好棒

  


原本一直以為我可以在出國前幫你正名
不要每次鄭某人鄭某人的叫
真的是很可惜誰叫某小豬的不爭氣變成你的小學妹
哎呀    講到這個就很傷感
你就繼續當你的鄭某人吧,親愛的


如果說這樣子就結束其實說實在也沒什麼好可惜的
有很多的機會可以想到你
健達出奇蛋‧養樂多‧棒棒糖‧SUBWAY
我的生活裡面充滿了你的空氣
一下子忘記的大概也是不行吧
反正我也沒這麼打算



每天都還是看到你聽到你
一切都沒變就像以前一樣的美好
我相信你在強撐些什麼的不說
看你這樣心裡真的很過意不去
原來只希望我快快樂樂的過完我剩下的暑假然後開開心心的離開
雖然這樣說的好像天人永隔什麼不吉利的
但你懂吧?


親愛的
我們的世界並不會因為什麼黃蠢蛋等人而有什麼的改變
因為我們就是我們
朋友的情人的家人的師生的兄妹的
也不是因為我在美國你在桃園而會改變
我依然很蠢的相信這樣



我說
我這輩子
再也不要跟你去淡水去動物園去逛公園去大飯店去台中去高雄去宜蘭去我的理想大地去喝酒
再也不要跟你去過生日去放煙火去踏浪去看電影去看飛機去九份去夜市去我們的SUBWAY


但我知道我都在自打嘴巴
沒有你我還有誰呢?


雖然我們的誓言不是什麼永遠
但你說你會記得所以我把他寫在所有的筆記本上
提醒著自己不要再忘記


這應該是出國前最後給你的了
你要好好的唸書好好的玩好好的開心好好的吃飯好好的交朋友

我也會乖乖的照你說的做


我們都不要再擔心
一切都會很好的


我們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s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